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AKiTiO SK-3500 硬碟外接盒



其實很早就想要買個硬碟來備份資料,但遲遲沒有下手。這次終於狠下心敗下去,一方面除了備份120GB的照片,還可以拿來備份新玩具的資料。至於是什麼新玩具?就等下篇開箱文吧!
其實最早是想買兩顆硬碟做Raid 1,無奈口袋實在是不夠深,只好放棄。由於主要功能是備份家裡電腦的資料,不需要帶著跑,所以選擇了便宜又大碗的3.5"硬碟;為了減少檔案傳輸的時間,所以eSATA介面是首選(因為我沒USB3.0),又為了配合新玩具,FireWire也是不可或缺的,所以就敗了這個多介面面外接盒。

1.外盒,標示著1x eSATA、2x FireWire 800、1x FireWire 400、1x USB2.0。


2.開箱啦!!


3.內容物:說明書、變壓器、可監測硬碟的軟體、eSATA、FireWire 800、FireWire400及USB2.0的連接線。


4.全鋁材質,尺寸為22.2cm x 11.4cm x 3.9cm,只比3.5"硬碟長了點。


5.驗明正身,AKiTiO。可惜的是有點貼歪了....


6.後方則是一個藍色LED燈,用以顯示電源及讀寫狀態


7.下方則是為了增加散熱面積的鰭狀造形


8.內裝


9.只吃SATA的硬碟


10.各種介面,一機搞定!(除了USB3.0)


11.先把硬碟鎖上架子,Hitachi 1T登場。


12.再放進盒中就搞定了,安裝十分簡單。


這款外接盒雖然沒有風扇,但由於是全鋁材質,所以使用時溫度並不高,手摸外接盒只感覺"溫溫"的。
至於上機照及詳細的測試就等新玩具來再一次PO囉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