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第十屆醫學物理師甄審

果不其然...
口試被釘的滿頭包...
明年要再來一次了...唉~


2008.12.15更新
今天早上組長居然說我 pass 了!
天啊!這真是太神奇了...
真的是有拜有保祐!

6 則留言:

  1. 還好我有叫你去拜拜~
    感激我ㄅㄟ
    哈哈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神明看我太認真了,不忍心讓我失望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挖賽~你是小傑吧!!看到組長-->小叮噹吧!?考過-->筱傑吧!?
    學會網站今天掛了~原本想確認考試時間,
    一搜尋醫學物理師徵審,就連來這裡!!

    去哪裡拜的?我也該去一下了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唉呀!我很低調的耶....
    居然被妳找到了....

    我要跟組長說妳叫他小叮噹!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這不稀奇阿~大家私底下都這麼"尊稱"他!!不信~~你問羅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