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綠手指上的灰指甲

話說今天在逛某惡魔敗家網時,又看到了慈濟文,相信有在逛討論區或BBS的網友對於慈濟文一定不陌生。何謂慈濟文呢?,簡單的說就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有人發表有關慈濟的文章,而內容不論是對慈濟歌功頌德,或是數落慈濟只救外國人不救本國人,最後都會變成筆戰文。其實討論區筆戰也不是什麼新鮮事,但每隔一段時間就戰一次慈濟,不但討厭也浪費網路資源,因為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戰再久也不會有結論。

對於慈濟我其實沒有特別的喜惡,家裡老媽甚至有捐給慈濟功德款(老爸很反對就是了),而且外公過世時也有師兄師姊來助唸,也算是受過慈濟的幫助。但今天看到了下面影片後,我真的覺得慈濟很差勁!為什麼要把保護區變更為社會福利特定專用區,只為了興建什麼國際志工大樓呢??興建志工大樓做門面比保護環境更重要??難道不能建在別的地方,非此地不可??

我相信證嚴法師創辦慈濟功德會的立意絕對是好的,但樹大有枯枝,一個團體壯大後,難保裡面沒有害群之馬,但慈濟難道沒有相關自律的法規嗎?許多為人垢病的事,難道上人都不知情嗎?如果上人知情,為何不出面說明?又如果上人現在就被有心人士蒙蔽而不知,那真難想像上人受佛祖寵召之後的慈濟會變成什麼樣子....

下面的影片便是慈濟內湖開發案的始末,有興趣的可以仔細看看,也請將此影片傳給你(妳)的親朋好友,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!!



影片出處:
http://www.peopo.org/portal.php?op=viewPost&articleId=8202
原作者部落格:
http://www.peopo.org/treasurevide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