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創見好神啊~

上個月我的創見2G SD卡突然秀逗,電腦完全讀不到,只顯示卡片尚未格式化,而裡面還有我前晚才到四崁水拍的照片,當下還真是氣死人了!後來我嘗試使用Final Data、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還有Digital Image Recovery等軟體救援,不過都只能救回前幾張照片,其他完全讀不到,最後只好送回給原廠處理。

就在今天,我終於拿回了我的2G SD卡,全新!是的,創見直接換了一片新卡給我,而且還幫我把舊卡內的資料燒在DVD裡給我,實在是"就肝心ㄟ",恐怖的是......
裡面居然有我去年拍的照片!真是太神了!那片卡從去年到現在不知format過幾次了,而且也都有在使用,創見居然還可以把舊照片挖出來,原廠果然了不起!(還好我沒拍過什麼不可見人的照片~)
但問題來了!我該不該再用這片新卡呢?雖然如果又讀不到,原廠可以把資料救回來,可是還要花時間送修;賣掉嘛,又不值幾個錢,真麻煩...

最後要抱怨一下光華的創見直營店,送修當天他們跟我說維修時間約7~10工作天,且完修後會傳簡訊通知我去取件,不過我等了快一個月完全沒消息。後來我上創見的網站查詢才發現,早在6月24日原廠就已經把卡片寄回光華直營店了(我是6月15日送件的),然後也是我自己打電話去直營店詢問,直營店才告知我可以去取件,真是#$%@#*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